言之有物的评论 = 唯一有效的催更动力

  寒不改叶  

风起陇西葛相镜头cut

⚠️避雷预警:风起陇西


影视爱好者的我又来啦。


写在前面倔强的声明:

无关演员,cut不代表我对这部剧剧情及葛相核心形象的认可,仅表示我对其中一些镜头设计的喜爱。


原本也是没打算去看的,被同圈朋友的三言两语的描述挑动得心痒,于是就有了这份cut。毕竟受4年前某部剧的影响,我觉得还是不要去看剧情才能愉愉快快发掘粮~


大家有需自取~

某°pan(前缀/s/之后粘贴下面的部分)

1olqpdpXN2KZarek8QqNu4w


4⃣️位凭证码😂x8ae 



虽然这样跳跃的看的结果就是,我十分的不理解:

1)为什么葛相大半时间都穿着睡衣,披着一袭白色外袍到处晃来晃去,难道是为了体现他夙兴夜寐,经常睡梦中随时被叫起来做事?(结果那个朋友说,明明这都是大白天,这分明更像随时准备去睡个回笼觉……但这个睡衣的扮相真的很好看啊!于是特意搞了个睡衣合辑……

2)刘禅他是太后么?为什么见大臣前面要搞个垂帘?至今我都不知道这里面的刘禅长啥样……


但话说回来,这部剧里有几个丞相一边干活一边啃干饼的场景,也算是这十几年来的影视剧里第一次呈现他食不甘味的镜头~意外之喜

评论(23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寒不改叶 | Powered by LOFTER